「好了!」滿意的看著手中被鎖鏈纏繞住的紫色奶嘴,心情前所未有的愉快。
 
偶然發現之下,因為習慣而留下來的鎖鏈有某種封印的能力,試著纏繞在奶嘴身上,發現應該在靠近其他彩虹之子的時候該發亮的奶嘴完全沒有應有的反應,簡直樂壞了。
 
奶嘴之間有著奇妙的感應,只要其中一個奶嘴附近有另一個奶嘴時,就會像是共鳴一樣發出亮光,讓我好幾次差點在彭哥列被那個加入的第一殺手發現,既然換一個名字了,新的人生就是新的遊戲,如果還連帶上一個遊戲的附加品的話,不是就有點無聊了嗎?
 
「瑪蒙,有任務。」比爾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
 
「多少?」毫不猶豫的向外叫道。
 
「二十萬。」
 
「我接。」秒答。
 
二十萬的話可以拿來做什麼呢~平常好像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那就全部存起來好了~錢多多~心情好啊~
「我是個可愛的守財奴~一張卡裡二十萬~兩張卡裡四十萬~三張卡裡六十萬……」
 
站在門外的比爾露出有點無奈的表情。
 
這個新來的幻術師什麼都好,就是守財了一點,每次任務都是看價錢出任務的,太低又會拒絕,幻術師還真是令人最看不懂的人,個性也都很奇怪。
 
把任務的單字交給部下,自己先行離開,他是瓦利亞的首領,要改的公文多得很,沒有多餘的時間在這邊浪費。
 
開心的把奶嘴塞進印有瓦利安標誌的特殊披風,戴上同樣也是黑漆漆的帽子,飄去門口開門,接到站在門口的下屬任務單,擺手讓他離開,這時我才仔細觀看任務是什麼。
 
「嗯?」
 
宴會?指名?九代目?
 
竟然是九代親自發下的任務啊!我有做什麼讓他關注的事嗎?除了扮演一個愛錢的小嬰兒外,就只是懶散了點、不愛動了點……除此之外應該也沒做什麼吧?
 
「下午三點的宴會嗎……」
 
嬰兒狀態好像也不好辦事,等等偽裝一下好了。
 
 
###
 
 
「您是……瑪蒙大人?」
 
「是,有問題?」斜眼俯視錯愕的某人,後者對上我的眼抖了一下。
 
「沒、沒有。」
 
青年、不,是偽裝成青年的瑪蒙,滿意的看著被嚇到低著頭的下屬,抓了抓的銀色低馬尾。
 
雖然原本想說弄個原本的樣子去參加的,但是考慮到本尊我,是個瘦弱的美青年,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弄了一個跟本人完全不符合的造型。
 
銀色及肩的長髮,銀灰色的眼睛,笑容燦爛的弧度,然後再用幻術抽高我萬惡的身高,所以才會出現一開始俯視人的情景。
 
「親愛的莫達先生,如果在不走的話,你所浪費的時間將換算成我的精神賠償費哦~」
 
利用身高優勢,順勢勾住了名為莫達的下屬,角度剛好的微笑出現在他的面前。
「不要啊!大人!屬下沒那麼多錢!!」
 
慘叫聲刺破我的耳朵,煩人的掏了下耳朵,不客氣的往他頭上拍下去。
「那還不快走。」
 
 
###
 
 
「我聽聞瑪蒙是一個……嬰兒,你是?」脖子有一個被西裝領子遮住切口傷疤的男人不著痕跡的摸了摸褲後的手槍,金色看起來銳利的眼神直視著環胸的我。
 
我聳了聳肩,制止旁邊想要答話的莫達「親愛的西卡先生,沒人說幻術師要以真實的模樣見人對嗎?」露出燦爛的微笑,示意莫達,他會意的遞上一張邀請函,上面寫著一個人名「喬奇•威爾曼……先生,請進。」我注意到有一個表情很兇狠的人往我這邊走過來,西卡馬上換了一種語氣,像是普通接待客人,請我進去。
 
我想那個人就是我的目標了。
 
九代目的兒子- Xanxus。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去吃東西吧!不吃白不吃,而且又可以少去自己去吃一餐,省錢!
 
我讓莫達自己行動,而我自己則是走向點餐區,專挑特貴的食物,端著餐盤走向會場裡較為隱密的位置,細細的享受高檔食物的美味。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挺意外九代目會做這樣的選擇,想要讓Xanxus到瓦利亞來。
 
雖然聽說他是一個很殘暴的男人,脾氣不只很暴躁,還以內定的十代目為傲,到處惹是生非,使得九代目甚是頭痛,不過就在事後九代目會為他擦屁股,順帶威脅那些被揍的其他家族,絲毫沒有想要責罵他就知道,九代目是多麼溺愛他,不過這次是知道不能在溺愛他而下定決心要把他培養成十代目的節奏嗎?

 

還是單純覺得煩了,乾脆丟到瓦利亞來......
 
「喂!垃圾!」我抬頭毫不意外的發現自己的任務目標就在自己的面前,因為在那之前,該打的、不該打的,全都被他"招呼"過了,只有我這個"新來"的家族成員還沒打過招呼。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向他致意,像是沒聽到那一聲沒禮貌的稱呼,想要起身去別的地方繼續享用還沒吃完的食物,在我起身的那一瞬間,我撇見其他原本還維持優雅的其他家族,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但很快就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而調整了儀容,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還是被我捕捉到。
 
垂下眼,掩飾自己眼裡的厭惡。
 
細小的風聲由身後其中一個呼吸聲那傳來,呼吸急促,似乎是十分憤怒。
 
側頭閃過打來的拳頭,抓穩有點晃到的餐盤。
 
嘖,還真是個孩子。
 
不過這個明顯的情緒在他當上十代目之後就會消失了吧,黑手黨裡真難得一見。
 
依自己的劇本,我站穩後轉過身看向距離我很近的Xanxus,看見他對自己楞的一下,我小小的皺了眉,沒有把他的反應放進心裡,我露出一個驚訝、像是現在才發現而感到有些抱歉的表情。
 
「你是Xanxus先生吧?抱歉,在下還以為是哪個"腦袋有些問題"的"雜碎"想鬧事呢,您沒被我犯著吧?」聽力極好的本人,很清楚的聽到四周細小的抽氣聲,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純潔的像是個天使。
 
在周圍勘查而隱匿在角落的莫達不著痕跡的抽了下嘴角,瑪蒙人是天使什麼的最不可能的事!比天塌下來還不可能!
 
而與莫達想法相反的其他關注這裡的成員,無一不在心裡湧起【這是天使】的想法,包括被笑容直衝的Xanxus。
 
回過神後Xanxus惱羞成怒的一拳又一拳的打向讓他失態的銀髮垃圾,拳頭附著據說是與二代相同的火炎-憤怒之炎,很不得把眼前笑容燦爛(礙眼)的垃圾轟成渣渣。
 
我加深了臉上的笑容,使用幻術掩蓋過的銀灰色雙眸連帶也瞇了一下,拿起叉子中盤中剩下唯一的牛排,豪邁不失優雅的一口吞下,再次閃過拳頭,準確無比的把餐盤交到一旁看戲的侍者手中。
 
從口袋抽出一張衛生紙,擦擦嘴,丟到一旁的垃圾桶。
 
而過程中,攻擊還持續著。
 
我輕鬆的閃躲,直到攻擊的人類的氣喘呼呼,衣服都被汗水淋溼,無力攻擊才停下來。
 
「Xanxus先生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呢?不過您也不用解釋,我也沒時間聽您說我得走了,By~有緣再見。」然後又是燦爛的笑容,我眼神示意站在角落觀望的莫達先走,不然我不能保證未來Xanxus進到瓦利亞會不會第一個先斃了他,那磨好欺負的屬下在里世界裡真的有點難找了,想到這,我愉快的笑了。
 
而遠處的莫達身體顫抖了一下,感到一陣惡寒。
 
無視後面的毆打聲,優雅的鑽進停在正門口的轎車,駕駛座的莫達轉過頭來。
 
「大人,這樣任務就完成了嗎?」他滿臉疑惑,我雙手環胸的靠在真皮的椅背上,閉了閉眼。
 
「你記不記得瓦利亞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凡是要加入者,必須通過審查,不論死活。』這個?」
 
「對,我作為審查人員,先確定那人的武力值。」不過一般審查人員都是以瓦利亞首領來做。
 
「欸?所以Xanxus是要加入瓦利亞喔?」驚疑的看著我。
 
「嗯。」重點是這個?
 
「喔,我瞭解了。」開動轎車,向瓦利亞開去。
 
欸?這麼乾脆?雖然我是他的上司,但是也是算新人,他竟然一點也沒有對我這個新人去審查九代目而感到質疑嗎?
 
其實,也不能怪莫達啦!在他心裡,瑪蒙已經快成神了,雖然還不及九代首領,但也是很厲害的,連瓦利亞首領也比不上。
 

我懷著疑惑的心情,在七拐八拐總算到了瓦利亞總部,變回原來的身體後,和莫達打了招呼後就進自己的房間,從抽屜抽出一張紙,拿了支筆洋洋灑灑的在上面寫了幾個字,用信封袋封好,招了個手下送去九代目的辦公室。

 
「呵呵......」
 
Xanxus......又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啊。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