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您又要走了嗎?」
 
「嗯,不用等我了。」我頭也不回的關上旅館房間的門。
 
自從回到義大利以後,開始接一些賺錢的任務,來打發時間,而Jacopo 也會跟著我一起去,有時是他單獨完成,日子過的很平靜,出去殺殺任務目標,回來殺殺倒霉的刺客。
 
日子很平靜但是也很無聊,然後突然指名的任務一封一封的來,全都是很賺錢的任務,任務不會很難,可是卻有高額的價碼,奇怪的事情引起我的注意,不是沒有要求任務成功的百分之百的雇主花大筆的錢雇用我,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每次完成任務時,那一閃而過觀察的視線,不明顯,如果不是我有戰鬥時習慣把精神力融入周圍空間的習慣,恐怕難以察覺。
 
所以漸漸的,隱藏起自己,讓自己更符合作為一個幻術師,一點都不擅長體術,全部都用幻術來進行攻擊和防禦,身體就像弱不禁風一樣,而幻術也因為我這樣高使用量節節高升,不知不覺中,我代替了老師,成為現世名聲、實力最高的幻術師,而那指名信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在出現。
 
而今天則是相隔一個月後,那個匿名的雇主又發來一封信,要我去一個地址,還附上許多錢……
 
有錢可使鬼推磨,說的也許是我吧!明知道這高的嚇人錢有問題,我還是去了,不過最糟的就是死,但是還沒賺夠錢之前還不想死呢。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一間疑似別墅的房子,房屋外放著一盆盆的盆栽,全都是代表著"保護"花語的秋藏红花,據說是獻給5世紀時羅馬帝國的皇后——聖帕魯琦阿麗亞,因為她非常熱心的保護教會,而廣為人知。
 
而在房子的周邊放滿了這種花,是想要表達什麼?
 
對照一下手中的信紙,打開我正前方唯一的門,走了進去。
 
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擺好的七張椅子,全都是面向門口的,在我的感知範圍內並沒有任何活人,左右看著周圍的裝飾,很簡單,可是卻很齊全,乾淨程度甚至比旅店還要好,隨便選了一張最角落的木椅,身體靠向椅背,低著頭打起瞌睡,不是說有多累,只是自己一遇到無聊的事就會提不起勁,就會想睡覺,雖然也可以算算看身上有多少錢打發時間,但是不清楚為什麼我現在對那些還沒到來的人比較有興趣,而在他們還沒到來之前,我對睡覺比較有興趣,休息的時候雖然精神力會收回,不過我還是對我自身的反射神經蠻有自信,而且身為一個對事物充滿懷疑的幻術師,總是會為自己再留後手,隨隨便便就掛了還真是污辱最強幻術師這個名號。
 
所以我就大喇喇的在椅子上睡著了,然後就錯過了那些人的自我介紹......
 
所以我一頭霧水的看著比起我之前還要熱鬧(?)的眾人一臉嚴肅的看著我.....這個方向。
 
「遲到是大忌!」
 
「也許是有事耽誤了吧。」
 
......
 
所以說到底,他們根本沒有發現他們指的"遲到人物",其實一直在。
 
得知他們這麼不耐煩的原因之後,我很乾脆的撤掉幻術,冷靜的聽到他們的呼吸聲有一瞬間停滯,但是很快就回復,我滿意的勾起微笑。
 
他們都是經過很多事情的各種菁英啊!還是各行各業的。
 
像是在我出現的那一瞬間,有兩道殺氣直奔我來,一道殺氣是出於他的本能,抱著想殺我的心情,大約是個經驗老到的殺手;而另一道,則是一種肅殺的氣息,是種長期待在戰場、抱著決心出戰,隨時都要戒備的軍人。
 
其他人雖然沒有這種反應,但反應也有些奇怪,一道是被探究的眼神、一道驚嚇的眼神、一道好奇的眼神、還有一道最奇怪的眼神就是很溫柔的看著我。
我身上有什麼東西讓她覺得親切嗎?
 
而且她身上有兩個心跳聲,應該是個孕婦,出任務的還有身孕,那會是個累贅吧,搞不懂為什麼還來參加。
 
「喂!你就是那個遲到的傢伙嗎?」脾氣似乎不好的女人。
 
「我很早就到了,這位大媽。」
 
「你……!」
 
「好了好了,拉爾小姐,我想這位應該也只是開玩笑而已。」
 
「吃一塊我做的餅乾吧!這位……」
 
「Viper,我的名字。」
 
「我叫露切,請吃吧。」擁有兩個心跳聲的女人微笑的向我遞了一片做工沒有說很精細,但是卻散發微微烤餅乾的味道,很香。
 
「謝謝。」接過餅乾,毫不猶豫的咬了下去。
 
沒毒,但是好甜……
 
那名叫露切的女人又向其他的人推薦她的餅乾,但是都被拒絕了,但是好像有給那名殺手一杯咖啡。
 
 
###
 
 
「露切,妳還好嗎?」
 
「沒事,只是有些累而已。」
 
我們現在是在向上爬,因為對周圍的人都不熟,所以我們相隔的距離都很遠,但是卻有意無意的圍住走在我們中間露切,像是保護著她一樣,而這裡唯二的女性拉爾,則是扶著露切走,而就在這時,這幾天一路跟著我們的某個人不小心在草叢弄出了聲響。
 
「誰!」警覺心很高的殺手馬上掏出了他的手槍,對準那個倒霉的人。
 
「啊哈哈……」金髮的男人不好意思的騷騷頭。
 
「可樂尼洛!你怎麼在這?」原本扶著露切的拉爾驚訝的叫道。
 
看到是拉爾的熟人,Reborn 默默的收起隨手的手槍。
 
「因為擔心妳啊~拉爾教官,kula!」
 
「白痴!」
 
「呵呵……」
過了一陣鬧劇,我們又繼續走,很快到達山頂,按照指示的站上屬於自己位置,等大家都站好之後,忽然白光籠罩在我們身上。
 
「拉爾!」
 
隱約的看見可樂尼洛把拉爾撞開。
 
接下來的東西我已經看不清楚,點點的刺痛佈集身上的每一處,像是在做骨頭重組,比那時候被老師攻擊還要痛。
 
等到白光消失,我虛弱的倒在地上,而其他人也是。
 
掙扎的從地上爬起來,但是帽下的眼睛卻看見了不尋常,瞪大的雙眼在帽下顫抖。
 
我的手變得好小……這不是我的手!
 
「我變小了!」一開始就覺得很白痴的史卡魯,大聲的嚷嚷。
 
然後被同樣受驚嚇、還無法接受的Reborn ,掏出比他手掌還要大的手槍轟向史卡魯,令他馬上閉
嘴的跳到一旁。
 
我也看見其他人有相同震驚的表情,而露切卻是相反,她的眼神絲毫沒有變,還是那樣溫和,好像早知道這一切。
 
沒來由的心中感到憤怒,明知道這一切,為什麼還能這樣坦然面對?
「喀啦……」頭頂上出現聲響,幼小的手掌抓下一隻蛇。
 
「 fantasma(幻覺 )?」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天空出現一個人,對著我們說道。
 
「吾名為迦卡菲斯。」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雖然出了一點意外,但是沒關係,你們只要記得,你們是最強的彩虹之子,阿爾科巴雷諾。」
 
「什麼?」
 
「那麼再見。」那名叫迦卡菲斯的人瞬間消失在我們的視線。
 
「大人!!!您在哪?!」熟悉的氣息觸碰到我的精神範圍緊接著金髮的男人出現在我們所及的視線範圍。
 
「喀啦!」一個熟悉的鎖鏈聲響,擋住我的想踏出去的腳。
 
低頭往下看。
 
「原來已經解開了……」輕聲的喃喃自語。
 
束縛著我那麼多年的鐵鏈,竟然在這個時候解開,利用自身縮小,掙脫出來,都已經習慣了它的存在,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沒有打開的鎖,竟然在這個時候打開,我是該高興嗎?
 
利用自身縮小為代價?
 
「大人!!是你嗎?大人!!」對現在的我來說,像是巨人一樣的Jacopo,本能的感到有些壓迫感,向後退了一步。
 
但是我很不爽。
 
「大人?」
 
「蹲下。」
 
「好的,大人。」跳上他的環胸的手臂上。
 
「走吧。」
 
背影留給他們,剩下的事我也不想管,我現在只想好好的靜一靜。
 
而在我走的時候,我依稀的聽到露切輕嘆的聲音,以及那不明所以的話語。
 
「彩虹……」
 
 
###
 
 
自從變成一個二頭身的嬰兒,生活有些許的不方便,像是要去拿桌上的東西時,以前的身高足夠,但是自從成了這個想自毀雙目的身高,我變得必須動用一些手段,例如爬椅子什麼的……
 
而在這時我發現,眼眶上的這雙眼,有增強幻術的功能。
 
自從成了那個阿爾科巴雷諾,自身的幻術能力似乎大量減少,全都聚集在胸前的這個奇怪的奶嘴,使我被那些不知道為什麼我縮小的事情被發現之後,一大堆仇人趁機襲擊我,不過好險的是自身原本的特殊能力並沒有被奪取,那就是我這個不太露出來的"魔眼"。
 
魔眼,俗稱惡魔之眼,是由上一代的人,我的祖先,遺傳下來的,而那個超乎常人的精神力也是由這雙眼激發出來的,使我從小就與別人有些不同,我可以用類似電波的能量,也就是精神力,控制任何東西漂浮起來。
 
「大人,我尋找到我的目標了。」
 
「嗯?你要走了。」
 
看著收拾好東西,站在我面前的Jacopo ,不禁久違的有些感嘆。
 
跟著我的那個孩子終於要走了,什麼都不是很在意的我,竟然有些不捨。
 
「謝謝大人這些年的照顧!我走了。」
 
喝著檸檬茶,聽著他逐漸走遠的腳步聲。
 
我想我也許該找個落腳的地方了,一直四處旅行也感到無聊了,需要去尋找新的樂趣。
 
聽說最近彭哥列在新招幻術師,去晃一下好了,反正最近沒事做。
 
想好之後,我立刻馬上行動,Jacopo 後腳剛離開,我前腳就踏出門,向著黑手黨世界最高領袖的彭哥列領地前進。
 
一走進彭哥列的領地,馬上就感受到數十道監察的目光,身上都配備兩把火力強大的武器,而前面明處守衛的身上也有著一把改裝式的散彈,似乎是最新型的槍械之一。
 
「前面的那個人,停下。」其中一位西裝守衛舉起槍,對著我。
 
我裝無辜的聽話站在原地。
 
「你們不是在招人嗎?」
 
「你是幻術師?」另一個得到我的肯定後,對著領子上的對講機。
 
「F又來了一個,是個嬰兒。」
 
「……給他進來吧。」微小的機器中傳來低沈的嗓音。即使我已經聽到對講機那一頭的首肯,我還是裝作沒聽到的,跟著一臉嚴肅的守衛進去。
 
我被領到一個寬敞的地下室,裡面應有盡有,沙發上坐了五個人,依照身上的氣息,全部都是幻術師,而主位上則是一個面上沉穩的劍帝。
 
原來招人的是瓦利亞暗殺部隊的首領啊~不過也沒差,都是黑手黨,有趣就行了,而且暗殺部隊,似乎也不錯,很容易見血的職業,我喜歡。
 
「進來吧,孩子。」把我當孩子嗎?
 
ムムム……我的角色扮演開始!
 
「好哦!」聲音高興的向上昂,像得到糖果吃的小孩,在配上矮小的身體,一整個就是不滿五歲的小小孩。
 
「嗤!」另一邊某個位置上,滿臉就是不屑,絲毫不會偽裝的白痴幻術師。
 
這個人不合格。
 
一個連偽裝都不會,叫什麼幻術師。
 
「你出去。」劍帝看也不看的就把剛才嗤笑我的人趕了出去。
 
而那個人連搞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被進來的手下架下去。
 
「你的名字?」
 
「ムムム……我叫瑪蒙,我最喜歡錢。」
既然新的旅程,那就來個新的名字吧!
 
瑪蒙,七大罪中貪婪的惡魔。
 
「歡迎你,瑪蒙。」
 
ムムム……就這樣?害我還期待一下有什麼試煉……
 
好吧!其實也沒有。兩三天之後,跟我出現在那個地下室的幻術師,一個一個失去消息,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還會按時出現在他們為我準備的房間內。
 
「正式的邀請你加入,幻術師-瑪蒙。」
 
然後我就毫無懸念的加入了這個九代直屬的暗殺部隊-瓦利亞。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