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鮮紅的液體從蒼白的手腕滴落,染紅了浴室的地板,我靜靜的看著,享受生命流逝的寧靜,那不屬於這世界的快樂悄悄的湧了上來,我就要死了!我就快解脫了!!


從我懂事......不,從還沒懂事之前,我就知道,我是他們眼中的壞孩子,


但我不懂。


無論怎麼樣考試第一、怎麼樣成績第一、怎麼樣錄取世界第一的公司,他們都用那厭惡的眼神,否決我的成就,忍住心中的痛楚,心悄悄的裂開,


但我不懂。


在我搬出去那個"家"時,我清楚感覺到他們一家人的喜悅。


當我以為再也不會看到他們時,他們又出現了,因為他們失業了,要我付他們生活費。


我給了他們錢,他們嫌不夠,要我把積蓄都給他們,我不肯,因為這些是我努力賺來的,他們打我,我閃,他們打的更凶,渾身是血也不罷休,隔天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一個男人去醫院強暴我,渾身是傷的我,根本動彈不得,我叫,那男人更興奮,那時我真得恨不得昏過去,那種感覺.....很討厭。


可是,我懂了。


因為我是父親的孩子,他曾做過不可饒恕的事,但我不恨他,因為他是唯一真正對我好的,可是他被他們害死了,只為他的財產,所以......


我的心碎了!


我的理智斷了!!


我變的歇斯底里!!!


憤怒的紅眸瞪大──────




『所有的人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