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發讀後感想~
希望各位的客官們不要太介意喔!

我要推薦的是 衛亞 的《特九戒備班》 ,相信各位已經從標題知道啦~(那妳還說!)

好啦!不開玩笑了~(廢話真多)

我推薦這個的原因是如我的自我介紹(不知道的看一下哈)

──────我聞到『腐』的味道了!
雖說這本不是((好失望啊

喵喵!(但是!)

它還是挑起了我的追書慾望!

首先
我要說的是它的個人設定不錯,尤其是當我翻開書的那一頁!
兩面的彩色拉頁映入了我的眼簾,豐富的介紹推翻了我以往的認知。

原來,第一集的介紹可以這麼多!

再來就是,它的主角人物描寫
生動鮮明,不會使人搞混!(廢話)
雖說作者如果寫的不鮮明的話沒人看(......)


主角 雲一怜

鬼畜((興奮
S傾向((興奮
聞到血會很興奮((興奮到臉紅

主角曰:「我想拯救身邊每一個人」(聖母啊!)
裏主角曰:「我想毀滅身邊每一個人」(中二啊!中二!!!!)

學長 陽杞聖

情聖((嗷~
微M(根本跟主角是一對!!)
調戲學弟(承認了!)

學長曰:「人生的目的就是到處吃喝玩樂!」(應該不是吃貨吧......)



雖然第一集沒有出現什麼十分重要的劇情,但是卻有很好的對下一集鋪路,對此,我感到興奮!

有些小說的第一集根本就是有頭沒尾的,我很喜歡她的寫作方式!

有歡樂、有悲傷,還有主角的心裡描寫,還有就是我很喜歡主角的個性,有些冷漠卻是會關心身邊人的人。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下一集啊!!!!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