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浴室把身體洗乾淨。"嵐彥騰空抱起另一個較為瘦小的男人秋育,全身赤裸的泡進早已放好溫水的浴缸中。


"唔…嗯…"嵐彥小心的攬過秋育的身體,讓他可以攀在自己的背上,姿勢像是抱著孩童,左手扣住相較於嵐彥纖細的腰,右手向他的股間探去,有一下沒一下的替秋育清理體內的殘留物,使得原本乾淨透徹的溫水變得有些白濁,不得已,嵐彥放掉水,從浴缸中起來,用一旁的浴巾裹著秋育,橫抱著,靜靜的看著溫水又填滿了浴缸。


"唔……阿彥,還沒好嗎?,我想睡覺了~"秋育可憐兮兮的抬起小臉,往嵐彥的脖子上蹭。


"不要動,不然我不能保證今天你可以睡覺。"嵐彥邪惡的親了一口秋育紅潤的嘴唇,隨即目光撇向秋育的脖子,那裡一青一紅的佈滿白嫩的脖子,肩膀上也有許多。


褪下浴巾,伸手把站不穩的秋育用同樣的方式放入浴缸,重複方才的清理工作。


"呼~呼~…"秋育低低在嵐彥的耳邊吹風,吹的最後自己卻呵呵的笑了起來,沒發現嵐彥深邃的眼瞳。


"我剛剛有說過不要亂動,這是你自找的。"聲音有些暗啞,停下清理的工作,狠狠的吻上笑到張嘴的粉唇,不讓他有一絲反悔的動作,熟練的抓住他的雙手,借由水的潤滑,一股做氣的挺到底,沒有做任何的前戲,這才放開被弄疼的泛淚的秋育。


"哈、哈……我、我只是開、開個玩笑而已啊!"嗚嗚的想撐起身子,無奈原本就脫力的身體,被這樣一弄,連力氣都沒了。


"不乖的孩子都要懲罰。"沒有任何婉轉的餘地,扣住他的腰,讓他趴在牆上,撐起他的腿貼在牆上緩緩的動著。


下面的舒服,上面的可就苦了。


被頂在牆上的秋育,奮力的巴著濕滑的牆不讓自己滑下去,正所謂痛苦並快樂著,正是他現在的寫照。


"乖~小育下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洩了很多次,依舊是挺著的動作,但卻沒有進行下一步,要求秋育自己『進來』。


"嗚…哈、哈…我、我不要!"倔強的繼續巴著牆,口氣很堅決。


"真的?不然就是我上去囉?"輕撫著秋育的背脊,輕笑的看著眼前顫抖的身軀,無力的滑了下來。


"唔!嗚嗚……"生理性的淚水從眼角滑落,嵐彥抱住哭泣的人兒,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眼角,之後又含著耳垂,輕聲的說著。


"下次還敢不敢?"


"……不敢了。"吸了吸鼻子,小聲的說著。


"很乖。"緩慢的退出秋育的體內,無奈的又想到又要重洗一遍了,溫柔的看了一眼昏睡過去的人兒,吻上他的額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