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連!聽的見嗎?!」黑暗中,有個一直呼喚著我,但是卻怎麼看不到發出聲音的人在哪裡。

 

啊,我想我是在作夢吧!而且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睡一覺了之前為了要躲避教團的人,整天奔走,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休息過,好幾次在睡夢中驚醒,只為教團的人出現在附近,時不時,那些AKUMA也會跑出來,找在我體內的涅亞,更糟的是那個不知打哪來的獨立型INNOCENCE-Apocryphos,還很噁心的想和我合為一體,在我的INNOCENCE裡植入奇怪的東西,有事沒事就會發痛……,搞得我這陣子折磨自己的神經也是夠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怎麼會有時間在這睡覺做白日夢?

 

「少年~這是要掛掉了?」猛然又有一個聲音出現,我的心突然跳動的很大聲。

 

緹奇……?諾亞!!

 

太陽穴的青筋浮了出來,用力的抽痛著,把之前朦朧的睡意一掃而空,腦中閃現出種種畫面。

 

我在旅行的路上不小心撞見那個擁有讀心能力的諾亞,在和另一個舌上有許多眼睛的諾亞打鬥過程中,又一個不小心看見讀心諾亞的第三之眼,我就被丟入自己的黑暗中。

用力握了握拳。

 

我得……趕快醒來!

 

黑暗中出現亮光,睜開眼,眼前是一個擁有淚痣,嘴上還叼根香煙的黑臉男人。

 

「緹奇·米克!!!!」

 

提刀就往他身上砍去。

 

「喔呀~真危險呢!」男人扶了扶禮帽,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

 

 

_END_

______作者後話______
如標題所說,這是個小小的插曲。
背景是在亞連逃出教團,還未被喬尼找到的時候。
所以開頭的時候,呼喚亞連的不是喬尼喔!
至於那些諾亞,其實就只是要給亞連一種危機感而已,畢竟諾亞們平時也沒什麼事可做(個人認為〉,出來美其名的監視,順便來練個身手。
然後緹奇……就真的只是路過((笑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