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日常向

_兄弟

_不可考

_亞連X涅亞

_進入預警-變態

 

——————分隔線——————

 

「亞連一直都和涅亞這麼好嗎?」平時對他們都很照顧的蘭特阿姨一邊做著把蘿蔔頭除掉的工作,一邊和幫她忙的白髮少年搭話。

 

「大概是因為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吧,我們除了彼此,就什麼都沒有了……」說完,亞連的的神情有些沒落,原本俐落的動作也慢了下來。

 

突然,背後被狠狠的拍了一下,力道大到差點一頭栽進面前裝蘿蔔絲的大盆子,糊了一臉蘿蔔泥。

 

「在說什麼呢!不是還有我這個孤家寡人嗎?還是你嫌棄我了?真是太令我傷心了。以後我做的晚飯都沒你的份了!點心也沒!」

 

原本要安慰蘭特阿姨的亞連,聽到後面,整個呈現著名畫作——《吶喊》的百分之百複製臉,大叫「欸欸欸———!!!不!!蘭特阿姨沒有妳的餐點,我會死啦!!!」站起來就往蘭特阿姨的身上撲去,抓住她的手就開始猛搖。

 

這一叫,把方才沉悶哀傷的氣氛趕走,嘻嘻哈哈的笑聲使得庭院變得活潑起來。

 

而有另一名少年,則是站在屋裡,冷眼看著這個這個景象。

 

————房間————

 

「啊~滿足了,滿足了!蘭特阿姨親手做的飯真是太美味了~你說是吧?涅亞。」亞連整個人倒在柔軟的床上,而床的另一頭,已經有另一個人正認真翻著書。

 

聽到亞連叫著自己的名字,涅亞撇了他一眼,想到剛才的情景,眼瞳變成迷人的暗色。闔上了書,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一個轉身,就把還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人壓制住,眨也不眨的看著還在瞪大眼裝無辜的某人。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用舌頭舔了舔他的嘴唇,淡色的唇變得濕潤。

 

「什麼?」亞連把頭側向另一邊,露出已經被足夠長度的頭髮覆蓋的脖子。

 

「我不喜歡你抱著別人、不喜歡你說……會死。」把臉湊近,噴出的氣體和壓低的嗓音,使得亞連紅了耳朵。

 

「可我就是喜歡做,喜歡說,喜歡讓你生氣。」

 

「哼。」張嘴用力咬住亞連柔軟的耳骨,滿意的看著耳朵上的齒痕,牙齒較尖銳的地方,隱約的流出紅色的血,又用舌頭把流出來的血舔乾淨。

 

「欸啊!好痛!——等等不要舔!!我投降!!」亞連在被咬的時候抖了一下,愣住之後就奮力掙扎,結果涅亞的根本是用整個身體的體重壓著他,根本掙不開。

 

「就你喊的大聲。」涅亞放過亞連的耳朵,整顆頭埋在亞連的頸窩。

 

「這次就先放過你,再有下次,我想我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會在床上。」伸手捏了捏亞連的腰,彈性不錯,涅亞在亞連沒看不到的地方輕輕的笑了。

 

而亞連只感受到一陣惡寒。

 

「你的一切,我全盤接受。你的命、你的身•體也是。」說完,涅亞就堵住還要繼續說話的某人,進行某方面的深入探索……

 

——————作者有話——————

我不會說,其實蘭特阿姨是故意問那句的。

我不會說,其實他們在打鬧的時候,蘭特阿姨是有看見涅亞的。

我不會說,其實他們在床上做什麼的時候,蘭特阿姨其實在另一邊欣賞的。

#其實變態是蘭特阿姨

#作者已腦殘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