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穿這件洋裝好不好~?愛麗絲~~」一回神,男人的面容出現在我面前,兩隻手拿著一件貌似價值不斐得連身群,樣式是很可愛沒錯,可我一點也不想穿上它。

 

為什麼......?

 

「不要!要穿的話,林太郎自己穿啦!」幼小的身軀從高椅子上跳下來,靠近因為自己跳下來而後退的男人,剛想說話,嘴巴已經比自己所想的動的還快的脫口而出。

 

好像不太...對?

 

金髮的幼女歪了歪腦袋。

 

「別這樣啊~~~愛麗絲~~~妳穿了就會更可愛了啊~~~~拜託啦!愛麗絲~~~!」男人看見眼前的幼女歪了歪頭,眼裡的笑意更深了,像是沒看見眼前的異狀一樣繼續向他口中的愛麗絲撒嬌。

 

「不要!絕對不穿!我討厭林太郎這股奮力拼命的勁頭!」幼女插著腰大叫。

 

啊,身體又自己動起來了。

 

等等,這個場景不是《文豪野犬》那戀童BOSS嗎!?難怪我一直覺得眼前的男人好像在哪看過!但、但是我怎麼變成BOSS的人形異能〖Vita Sexualis〗

 

就算是內心如何崩潰,外表還是保持氣呼呼的模樣,而發現這點的我默默的鬆了一口氣。

 

至少,一時半會還不會被察覺吧?

 

所以我安安靜靜的什麼也不做,也許會沒事吧。

 

我閉上眼,感覺有了不想掌控這具身體的想法之後,像是脫離一樣,能動範圍慢慢縮小,等我張開眼之後,入眼的是一雙小小的手,抬起頭,前面出現一面大鏡子,反射出來的是外面的那個男人,四周傳來的聲音表示似乎還再繼續剛剛的話題。

 

但是已經脫離掌控的小人心思已經開始恍神。

 

其實BOSS就是在自說自話嘛......那人形異能就是自己操控的,不就代表她說出來的話都是BOSS所想的?

 

呃......

 

好像發現真相的小小人抖了一下。

 

BOSS......意外得很有少女心?

 

不對,只是單純的一個變態吧。

名為森鷗外的男人背脊一涼,也只看見他面前令人憐愛的愛麗絲氣呼呼的瞪著他,那可愛的模樣引的森鷗外背景開著一朵朵的小花,把剛剛豎起來的寒毛都順了下去。

大該是錯覺吧~?

 

男人嘴角泛起幸福的笑意。

 

 

 

但是,剛剛那股不屬於自己的氣息是絕對不會錯的。

 

『她』啊。

 

戴著手套的手捂住了嘴,也遮不住瘋狂上揚的嘴角。

 

等了這麼久,終於還是出現了嗎。

 

愛麗絲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