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了這個世界,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我只是孤獨的活著。我甚至覺得,我只是一個帶著前世記憶投胎到這個17世紀時代的普通人。


這個時代活的並不痛苦,至少我還有一棟父母留給我的大房子,只要把房間租出去,我就可以有固定的收入。


我想,我大概就會這樣子過完一生吧!這時代,對待女性雖然沒有到變態的程度,但是一個女性孤零零的出去找工作,也找不到什麼輕鬆的工作,尤其是父母全亡的少女,大多是在幫人家洗衣服,運氣不好,會被帶去當從事特殊行業(不想說出個詞)的女人。


不過,老天似乎不想讓我順遂的過完這一生,我沒在路上惹事,卻惹來了地區的小混混,他們盯上了我的大房子,似乎是想要當作他們的據點。


父母遺留下來的房子,雖然不是很華麗,卻有一種我這個擁有兩輩子都不太懂的美,而且也是十分好的地段,我不太清楚父母他們是如何弄到這個位置,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並不想拋棄掉這個從小陪伴我長大的房子。


然後,首先遭到攻擊的並不是我,而是我的房客們,他們遭遇了各種的生命威脅,他們一致告訴我,那些攻擊他們的人,唯一的要求就是把這棟房子讓給他們。


我堅決不肯,然後房客們一個個的搬了出去,只剩下瘦弱的青年。


某天,應該是頭兒的人來到這裡,二話不說的拿起槍攻擊我,我慌忙的跑上二樓,聽著走廊上的腳步聲,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要死了。


突然,我聽到了從我身後傳來的跑步聲,略過了我,擋在我前面的門口,我瞪大眼睛一看,那不是我家唯一的房客嗎?


他像是注意到我的視線一樣,頭轉了過來,露出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笑容。


我愣愣的看著他用身體整個把我擋住,從縫隙看著攻擊者舉槍對準個瘦弱的青年。


因為驚嚇,反而沒有閉上眼睛,我聽到開槍的聲音,沒有想像中倒地的身影,反而是一個長相醜陋,如機械般肥胖的身軀佔據了那個青年,皮膚像是氣球爆破一樣炸裂開來。


長桿狀的槍口一個個對準了門口的頭兒。


那頭兒驚慌失措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機械開槍,反射回來的子彈反而打到了自己臉上。


捂著臉,連滾帶爬的向後退去「啊、啊啊啊——是怪物啊——!!!」


回覆他的是一連串的槍聲,他像是破布般的倒在地板上,慢慢的,那紅色的液體從身下流了出來,暈染開來,從木板的縫隙流了進去。


我彷彿可以聽見那血液滲透進地板的聲音。


滴答。


「卡莎納,我愛妳。」我抬頭對上已經變回青年身軀的怪物,他伸出一隻手撫上了我的臉,另一隻手早已變成了銀色的槍管對著我的腦袋。


「但是千年伯爵的命令是絕對的。」


它流著淚。


「再見,卡莎納。」


碰。

 

 

 

------

這是我的故事。一個無聊至極的女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魔少年 惡魔 自創角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