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這是死了吧?」淡淡的看著倒在地上的自己,泛著綠色螢光的手觸碰那張清秀的臉龐。

 

「這次連十七歲都沒能活過啊……」正當自己在感嘆之時,突然背部一陣劇痛,沒有肉體的我感受到的是從靈魂深處鑽磨出來的疼,猛然有什麼東西從背後衝出來,身體像是被炸彈的餘波波及,不受控制的向前撲去,撞上了旁邊的桌角,陷入黑暗的前一刻,我腦中不自主的吐嘈。

 

為什麼都是靈魂了還會撞到啦!?痛死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舒適的高級床上,茫然的下意識坐起,蓋在身上的棉被滑落,而清醒過來的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全身赤裸的。

 

我假裝冷靜的掀起蓋著腿的棉被,檢查了一下,發現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畫面,懸著的心終於穩定下來……

 

欸?等等。

 

那白色毛茸茸的東西是什麼!?

 

像是回應我一樣,那東西受驚嚇似的猛然張開,我嚇得舉起雙手擋在臉的面前,等了幾秒發現仍然沒發生什麼事,抬眼看,那毛茸茸的東西也擋在我面前,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放下,那東西也跟著我的動作向旁邊退開。

 

嗯!?

 

我跳下床,走到這房間的全身鏡,發現如同翅膀般的東西長在背上,是剛才那毛茸茸的東西。

 

忽然我聽見遠處的開門聲,下意識的用翅膀裹住全身,鞋跟的敲擊聲彷彿我的心跳,入眼的是一個身穿教主服的男人。

 

「歡迎妳的到來,我的姐妹。」溫和的嗓音流進我的耳裡,而我關注的點卻不是這個。

 

……兄弟,難不成你是基佬?還是沒有下面的男人?誰跟你是姐妹啊!?

 

也許是我的表情太過猙獰,他咳了一聲,遞出了手中的袋子,放在一旁的矮櫃,臨走之前還吩咐不知什麼時候站在門口的侍女,等等為我帶路。

 

我直直的盯著那人關上房門之後,才緩緩的移動到櫃子旁邊,伸出手,這才發現我的手不似方才樣非人的綠色,而是更接近於活生生的人的皮膚色。

 

我拿出袋子裡的東西,攤開,是一件與剛剛那個男人的服飾,而袋子底下竟然還貼心的附上貼身衣物……

 

很好!你呀個死變態!

 

雖然心中這麼想,但我還是乖乖的把貼身衣物穿上,我可不想嘗試裸空。

 

可是當我發現尺寸好的不能再好的時候,我的臉又黑了一半。

 

非、常、好!

 

冷靜下來安撫好我暴衝的青筋之後,我又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的媽呀,要怎麼把這對翅膀塞進衣服裡?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