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只看了三集
▲背景不明
▲試水溫
▲文筆廢
▲庫德莉雅視角


------


「不過不管如何,只要是奧爾加決定好的事,我都會做。」少年微笑的露出信任的神情。

 

------


「三日月一直都是無條件的信任著奧爾加呢……」名為庫德莉雅的少女,少見的在事情上分了心,心中所想的全是那兩個一高一矮的工兵。

 

自從來到這裡之後,發生了許多還來不及慢慢思考的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甚至還因為我的原因,讓許多無辜的生命因此消亡。

 

但我最自責的還是自己的無能。

 

以為自己可以幫到忙,結果完全幫不上。

 

我很羨慕三日月那強大的武力,可是一從奧爾加那聽到的,就完全只剩下佩服。

 

佩服他的勇氣,佩服他的幸運,佩服他給予奧爾加的信任。

 

他們兩個就像是完美的搭檔,一個負責頭腦思考,一個負責武力排除。

 

卻從不會因為這樣的分配而去反目成仇。他們所給予對方的是,最佳的信任。

 

想到自己遠遠的望著他們兩個說話的時候,那話語不知怎麼的,傳向我這。

 

三日月的語調透露出信任,而奧爾加則是面露了然的笑容,及參雜些微的寵溺感。

 

像是父與子的相處,與我的父母截然不同的氛圍。

 

我想他們眼中,最放不下的就是彼此了吧。

 

「大小姐,您怎麼了嗎?」芙米坦站在少女的身旁,語露擔憂。

 

「沒事,讓妳擔心了。」抬頭看了眼身旁的女僕。

 

我也是有一個信任的人呢。

 

少女輕笑著。

 

-END-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