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彥是個很有技巧的男人,總是找的到敏感點,配合著下身,總是可以讓秋育忍不住的唉唉叫,而他最拿手的技巧是捆綁技,讓被綁的人做出羞恥的動作,靠著一隻手,照樣能夠讓人舒服的欲仙欲死,欲罷不能。

當然,目前為止,他只對秋育做過這種事,最好的實驗方法就是『懲罰』……

"你今天又做錯事了。"嵐彥微笑的拿出一條很長、紅色的,類似皮帶的東西,伸手拉住準備逃跑的秋育,三兩下就脫光了他的衣服,丟到雙人床上。

"我……唔!"

"我現在不想聽你說話。"微笑的拿出口塞,堵住欲說話的嘴。

拿起剛才的紅色類似皮帶的東西,照上面原有的扣環,銬住雙腳,中間連在一起的鐵鍊繞過頭,固定在身體背後牆上的圓環鐵扣,私密處一覽無遺。

而手則是雙手交綁腦後,雙臂上也各有鐵扣,但是並不是連在一起的,而是扣向大腿,使得大腿只能維持張開的動作,並不會影響到嵐彥自身想做的行為,而被綁者的行動範圍就只有一個小半圓圈,連一半床都不到,在最後,嵐彥還噁趣味的在小秋育上,套了個金色的鐵圈,很明顯的想法,就是『不讓洩』。

"這個姿勢真的很漂亮。"掃描似的上下看了一遍,最後停在門戶大開的地方,不知是何意思的讚美聲傳入秋育的耳裡,引發他十分的不滿。

"乖…小育別激動,等我一下。"從櫃子裡拿出指腹上有顆粒的手套戴上,伸手就滑過大腿內側,秋育立即就感覺到像電流似的抖了一下。

"怎麼樣?很舒服吧!"伸手又向大腿摸去,漸漸的向胸前挺立的粉珠移動,然後……

捏住!

"唔!"

"感覺怎樣?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剛說完,嵐彥的唇就貼上另一個果實,像個小孩似的在那邊吸吮著,有時又像舔糖果,又舔又咬的。

"唔!嗚!"秋育感覺他快哭了,他為什麼要受這種事啊?!

"唔!!!噗!咳咳咳……"

"這樣也能被口水嗆到喔!真是不小心。"嵐彥因為我被嗆到的關係,終於停下手邊及嘴邊的動作。

"你……!"

"我說過,我不想聽你講。"僵硬的看著嵐彥一手抓住自己的兄弟,識趣的閉嘴。

"真是好久沒幫人用了。"快速的套弄著小秋育,看著它逐漸膨脹,出口又被堵住,一次次的扼回,在它忍不住的時候,又用顆粒的指腹幫它『按摩』。

"嗚嗚…阿、阿彥放開我,我不要這樣~好不舒服…不要……阿彥……"嵐彥挑眉的看向已經神智不清的秋育,果斷的解下束縛,親吻上淚流滿面的小臉,拉下鐵圈,白濁物一下子就弄髒了嵐彥的衣服,淡然的脫光衣物,反身的壓在秋育的身上,此時秋育恢復了意識,卻還沒反應過來,又被抓著操了一次……

事後問了為什麼嵐彥又抓了他操了一次,然後他說……

因為小育你『弄髒』了我的衣服,所以我理所當然的當成你的『邀請』啦!

很好…又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