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交由我保管~
※糟糕的小學生文筆~
※all出=無CP
※可能是個坑

 

ーーーーーー
「為什麼要把我的夢破壞掉呢?」


我的聲音迴盪在我的四周,黏膩而冰涼的觸感從我的背後爬起,像極了某種冷血的爬蟲類,慢慢爬上了我的肩膀,在我的耳邊呢喃,刺骨的惡意壓著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我的四肢冰冷的沒有觸感。


「因為那是幻想啊。」


我緩慢移動我幾乎沒有感覺的腳,輕飄飄的完全沒有踩在實體的感覺,沒有安全感的像是下一步就要跌落谷底的鋼索,背後幾乎壓垮我的重量迫使我移動,我別無選擇,只得繼續的緩慢向前。


再往前,我看到了一個畫面,那是我從學校的頂樓下墜的身影。


張開的雙手像是翅膀,顫抖的像是隻學飛的鳥兒,可是墜落到地上的鮮紅,卻顯示是個飛不起來的笨鳥。


✖️✖️✖️


我奮力睜開了眼睛,卻只露出細小的縫,四周昏暗的看不太清楚,無法對焦的眼睛看見血像是被參雜了螢光一樣發亮,以我為中心向外蔓延。


身體拼命的在向我叫囂,痛楚使我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眼前的畫面像是老式電視機,模糊不清,耳邊除了自己越來越微弱的心跳聲以外,剩下的就什麼都沒有。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是用我的心跳聲譜了一首安眠曲。


『喀噠。』


誰?


原本閉上的眼睛又悄悄的睜開了眼睛,看見一雙皮鞋在我的眼前。


我被毫不輕柔的方式抱了起來,換了一個姿勢讓我眼前一黑,嘴角隨著溢出的血流洩出輕微的悶哼聲。


這個人到底是想要幹嘛......全身都是骨折的我隨便亂動都是一命嗚呼了,還真是不溫柔。


頸椎跟腰椎應該都折了吧。


如果是想要送我去醫院的話,應該是叫救護車而不是自己亂動,看來他比我個人還要想要我死啊。


想到這,嘴角上揚,我再也堅持不住的失去意識。


✖️✖️✖️


『叮鈴鈴~~~~』伸手把惱人的鬧鐘聲按掉,手抓了抓凌亂的綠毛,打了個哈欠從床上下來,無神的看了一眼鬧鐘上的日期,毫不意外的發現我又回到了跳樓的那一天。


拿起放在桌上完全不受影響的日記,又在上面多畫了一筆。


「這次是五次了。」跳了四次的教學大樓了......


默默生出無力感,怎麼每次跳樓都會遇到那個人啊?還讓我死不死?


心思轉了幾百個彎,最終還是踏出家門,朝沒有生氣的房子道了一聲我出門了,然後關上了門。


五、四、三、二、一。


頭向左邊歪去,後面一顆不小的石子從我耳邊飛過。


「廢柴竟然躲過了!」鄰居家的小孩不可思議的在後面大叫著。我繼續往前走。


都躲了四次了,笨蛋。


往人家頭上丟石頭是不對的啊,笨蛋。


再丟,下次揍你喔,笨蛋。


......都說了四次了,笨蛋。


到了學校後,我默默的坐在我的座位上,靜靜的等待上課。


我撐著頭望向窗外,忽然門被用力的打開,我側頭過去,果不其然是我那幼馴染。


在對上他的眼睛的時候,我低下頭,幾乎不去管那心臟的抽痛。


那是被人傷害過的傷口裂開而作痛。


其實過了這麼多次,我還是會忍不住站上天台。


也許是因為我的心很弱小,我無法承受他對我吐出惡劣的話語。


明明是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卻是相差那麼大,他的『個性』那麼強而我卻是個『無個性』。


如果換一個方面想的話,也許他覺得跟我做朋友是一個讓他覺得屈辱的事吧。


而我都快十年了,在選填志願的時候可以因為他的糟蹋而放棄自己的生命,這樣想起來,那四次的我像是笨蛋一樣。


所以這一次,我會繼續走下去,就算別人再怎麼說,我會以我的方式走下去。


下定決心的我沒有注意,前方的幼馴染正惡狠狠的瞪著我。


✖️✖️✖️


「……」


我心情複染的趴在走廊上,周圍的人像是時間暫停一樣注視著我,然後不知道是誰開始起頭,誇張的大笑聲像是感冒傳染一樣,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誰可以這個廢柴做了什麼?」個性是“骨刀”的小日向按著肚子大笑道。


「噗哈哈哈是、平地摔啦!哈哈哈」另一邊靠著牆的小林抹著淚說道。


我摸了摸被撞疼的鼻子,從地上爬起,飛也似的衝進教室,回到位子上,鴕鳥的盯著自己放在大腿的手。


為什麼感覺這一次的身體好像又比上一次廢了?


竟然已經到了可以平地摔還反應不過來的地步了……


這樣……我要怎麼成為英雄?


「喂!廢久!」一隻手用力的拍在我的肩膀上,獵狗似的嘴臉在我耳邊咆哮「你躲的那是什麼姿勢?!」


別的渣渣沒看到,老子看的一清二楚!那根不知道哪來的螺絲直衝廢久的腦袋!


不是他摔了那一跤,螺絲早就嵌進去廢久的腦子裡了。


躲是躲了,可那是什麼狗屁姿勢?!


「小、小勝……」


我屁股往相反挪了挪,可是捏住我肩膀的手掐的更用力。


我顫顫巍巍的抬頭望向用赤色眼睛瞪著我的小勝。


這時鐘響了。


他哼了一聲,放開我的肩膀回到座位。


隨著鐘聲,同學路續進班。


我繃緊的神經放鬆下來, 望著走進來的老師,神經又緊繃了起來。


又到這個時候了嗎……


「這節課講的是未來志願,但是我知道大家志願都是要當英雄的!」


全場歡呼。


「別把我跟你們這些東西混為一談!」


「喂喂!這麼說也太過分了吧!」


「啊~爆豪的志願是雄英吧。」


「什麼!那所偏差值很高的英雄學院?!」


「哼!」


「啊,我記得……」


「綠谷也是報考這個學校的吧!」


『碰!』


面上麻木的跌坐在地,看著自己的桌椅被踢倒,第五次的掀桌已經沒了感覺。


大概就是進了好幾次的鬼屋,在同一個地點看著鬼跳出來五次,然後麻木的想跟工作人員“Say Hi~”的感覺。


當然,小勝不是工作人員,不能“Say Hi~”。


然後我幾乎就是用放空的態度來面對小勝的質問,小勝就直接在我臉上放了小面積的爆破,最後被老師制止下來。


放學的時候摸了摸眼角貼著的OK蹦「眼睛差點就要被小勝炸瞎了……」


望了望還沒收拾好書包的小勝,悄悄的從後門溜了出去。


我可不想再被說第五次的壞話了。


✖️✖️✖️


避這人群,我走到了很少人經過的小徑,埋頭翻著這次完好如初的英雄筆記。


走著走著,像是電視劇的劇情,戲劇性的被敵人綁架,然後遇到了在我過去生命中最崇拜、喜愛的英雄——歐爾麥特。


我在他要離開的時候,衝上去抱住了他的腿「歐、歐爾麥特!你對於『無個性』的人怎麼想?」


「嗯……需要被保護的人,少年可以放開我了吧?」他拍了拍我的頭,我慢慢的放開了手,任由他離開時,強勁的風吹飛我的筆記本。


「啊哈、哈……說的也是呢。」我底下頭,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撿起飛遠的本子,繼續向家邁進。


我的志願是不是也應該更改一下,既然NO. 1的英雄都這麼說了,肯定是……無法幫助人。


媽媽,對不起。


當不成妳的英雄,也無法成為英雄。


明明……妳都說我可以的。


我抬頭望著晴空萬里「為什麼不下雨呢?這樣不都被看到了嘛~」小聲嘟嚷著,嘴角勾起愉悅的弧度,衣襟卻被淚沾濕了。


看著天空,直接轉身「只好頂著這樣去上班啦~哈哈。」

 

ーーーーーー


作者有話要說:

設定裡媽媽肯定了綠谷的夢想。
媽媽多年前死亡,綠谷有在打工。
地點是酒吧........
有人知道是哪嗎wwwwww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