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短白髮的少女慵懶的斜靠在沙發上招手,像一隻無骨的白貓,上揚的鳳眼展現出無限風情。


「白蘭小姐。」綠長髮的青年,單膝跪地,虔誠的行了個吻手禮。


「我好像發燒了~」


「您又動用力量去別的世界了?」桔梗皺眉的拿了醫療箱,熟練的做了退燒處置。


「因為很有趣嘛~」 紫羅蘭色的眼閃著流光,笑著說道 。


為什麼別的平行世界,“我”都是男生,這世界的“我”卻是女生呢?


所以我果然是最特別的嘛!


不過看著自己的臉跟別的女人做著著活塞運動,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桔梗~剛才好危險呢~你差點就見不到我了~」少女拿起桌上的棉花糖搓揉,笑容很甜膩。


聽到話語的青年神色一凜,不自覺的捏爆手中的水杯,弄濕了地毯。但他隨即反應過來,道了一聲失禮了,動作迅速的收拾地上的殘骸。


少女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微笑的看著,直到他重新把一杯溫開水遞給自己才再次開口。


「那個變數最多的世界的“我”,想要把我拉過去,充當接收器。」


「白蘭小姐,您被他發現了嗎?接收器是……?」


「噓~你只要知道,他是我的敵人就好了~桔梗~」把空杯交給桔梗,一晃一晃的走進自己的房間,把身後擔憂的眼神關在門外。


「白蘭小姐不舒服嗎?」紅髮的男人靠在門邊,低低的問道。


「小姐她又去探查了,結果是,我們差點要失去白蘭小姐。」桔梗低著頭,神色不明。


「沒事,那位大人不是那麼脆弱的。」意外說話的是不知從哪裡冒出的雛菊。


他緊緊的抱住殘破的兔娃娃,臉上露出陰陰的笑容,但是他的眼神充滿著對信任。


「毒狼跟鈴蘭呢?」


「誰知道,鈴蘭可能去哪裡鬼混了吧。」


石榴無所謂的聳聳肩,打了個呵欠,轉身離開。


「毒狼說去找世界的盡頭了。」雛菊抱著自己的兔娃娃,陰慘慘的笑著,也轉身離去。


而在離去之前,似乎還有聽到他正碎碎念著什麼。


「走向盡頭的世界多麼有趣,怎麼沒有找我一起……」


而貌似是唯一的真•正常人,桔梗,莫名的露出驚悚版微笑,離開客廳,去整理公文了。


✖️✖️✖️


“叩叩”


少女安靜的躺在床上,好似進入了熟睡狀態。


「白蘭小姐,我是桔梗。」青年的聲音溫和的從門外傳了進來。


「吉留涅羅家族寄來了拜帖。」


「什麼時候~?」 少女睜開了眼睛,輕聲道。


「今日下午2點。」


「這麼急啊~」從床上撐起自己,撕掉貼在頭上的退熱貼,把床頭櫃的戒指掛在胸前,翻身下床,漫步走向門口。


「白蘭小姐,您今天身體不適,我需要為您回絕嗎?」


「見~怎麼不見勒~我也是很好奇他們的公主想和我說什麼呢~」猛然拉開房門,臉上是很愉悅的笑容。


「是。」


「棉花糖~」伸出手。


從異次元口袋拿出一包全新的棉花糖,遞給少女。


少女白蘭滿足的品嚐棉花糖的柔軟甜膩,抱著棉花糖漫步走向辦公室 。


一路上許多家族成員向白蘭行禮,而白蘭只是一直往嘴巴塞棉花糖,眼神笑眯眯的掃過去。


走在後面的桔梗瞪著那些準備巴結白蘭小姐的人,暗自把人記起來,找個時間處理掉。


白蘭小姐的家族不需要只會搖尾巴的狗。


「白蘭小姐,我先去準備等下會用到的會議室。」


「好~」少女背對的擺了擺手,走進自己的辦公室。


「這些是需要您親自簽名的文件。」安靜的祕書,自覺的遞上需確認的文件,無聲無息的站回角落。


少女提筆,流利的在簽名處簽下自己的名字,另一隻手持續的嗑著棉花糖。


不知不覺的時間過去了。


「BOSS,時間差不多了。」


「謝謝瓦蓮哦~」吃完最後一顆棉花糖,接過祕書拿來的外套走了出去。


而外面,盡職的桔梗早已在門外等候。


「來人是現任首領艾莉亞,和優尼小姐。」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打開大門一個人走了進去,留下桔梗一個人在外面待命。


看到坐在裡面的一大一小,漂亮的鳳眼瞇了瞇,隨即臉上笑開了。


「我是白蘭•傑索。」


「您好,傑索小姐,我是艾莉亞•吉留涅羅,這是我的女兒優尼。」艾莉亞伸出友好的手,微笑。


白蘭也伸出手回握,對著旁邊的優尼點了點頭。


優尼微微的失神一下之後,也笑著回禮。


艾莉亞向站在旁邊的伽瑪青年點了點頭,他行了個禮走出門外。


「今天吉留涅羅是有什麼事嗎~?」白蘭輕輕的往後靠,舒適的窩在柔軟的沙發。


「其實我們今天是想要和傑索小姐討論,和傑索家族合併的事。」艾莉亞摸了摸胸口的奶嘴,語氣堅定的說。


「哦~?。 」無聊的換了個姿勢撐著頭。


「我希望傑索先……小姐,可以接受這個提議。」突然,在旁邊像是陪襯的女孩開了口,語氣像是打賭一樣說著。


「真心的嗎?小優尼我可是白蘭呢~」白蘭的眼睛像是蛇看到獵物一般,死死的瞪著,眼裡閃爍著惡意。


「……」


「我不要~」白蘭像偷吃糖果的孩子,笑眯眯的。


「能看到其他時空的小優尼應該也知道吧~?那樣的未來太無趣了~」隨手又抓了一把棉花糖塞進嘴裡。


「看來優尼真的很瞭解妳。」艾莉亞笑著說道。


「嗯~?」


「她向我打賭,妳一定不會接受我的提議,說妳會覺得很無趣。」


說罷,看向低著頭的優尼,她緩緩的抬起頭,像是隻偷腥的貓,開心的笑著。


白蘭鼓起雙頰。


忽然覺得剛剛答應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在多個世界中,只有妳一個女性,就注定妳的思想跟其他白蘭是不一樣的。」優尼一臉認真的說道。


白蘭向她招了招手,艾莉亞像是看透了什麼,端起桌上的紅茶。


自家母親都不阻止的情況下,優尼肥嫩嫩的小臉就被白蘭給掐著了。


「小優尼的臉跟棉花糖一樣~」白蘭像是在揉麵團,把優尼的臉給捏紅了。


「明明這麼小隻,講什麼大道理~」拍了拍她的頭,扮了個鬼臉。


「噗。」


「白蘭!母親!」


「好~好~」雙手投降。


「我問一個正經的問題。」翹著二郎腿,手摸著自己右眼下的記號,臉上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身為天空的我們,臉上有著記號,但是為什麼澤田綱吉那傢伙卻什麼都沒有~?」臉上就差寫著“我好認真我好認真”的白蘭少女,很“認真”的看著一大一小的兩位大空。


「……」這是露出想要關愛一下白蘭智商的艾莉亞。


「……白蘭,信我。這跟大空沒有關係。」坐在離白蘭最近的幼女•優尼,溫柔的按了按白蘭的額頭。


嗯……有點發燒啊。


「妳剛剛去到別的平行世界了嗎?醫藥箱。」


「小優尼在說什麼~?」皮相很好的白蘭少女笑眯眯的,散發著“我是好人”的訊號。


可惜在場的都是稍微熟知她的人精,根本不買帳。


艾莉亞從抽屜拿出醫藥箱遞給優尼,笑瞇瞇的著優尼一巴掌把白蘭打趴,貼上退燒藥。


「妳是報復!怎麼我這裡的優尼這麼暴力~( TДT)」新出爐的包子臉白蘭,可憐兮兮的望著優尼。


「好了優尼,我們回家吧。」艾莉亞率先站起,一手牽著優尼,把站在門外的桔梗叫進來。


「照顧好你家BOSS,擇日再拜訪。」領著伽瑪,被人帶了出去。


「白蘭小姐。」


「嗯哼~」一手把身體撐起,一手把剛貼上的退熱貼撕起。


「這個退熱貼對我沒用~」隨手丟給桔梗。


甜膩的笑容出現在白蘭的臉上。


「來找綱吉君玩好了~」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