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戰後,這片大陸分成了阿萊斯、司庫齊、祈靈絡等三大區塊,各設為王,但是排除阿萊斯王、司庫齊王,祈靈絡的王卻稱自己為教宗,是唯一奉“神”為信仰的大陸,然而在此大陸中有一個極為特殊的存在,後世稱之為


──────**信仰**。
    ‖‖‖‖‖‖


  「沐洛•祈!別以為你是教主送進來的就可以為所欲為!從這個教室滾出去!」台上滿臉滄桑的老者止不住怒火而面色扭曲。


台下十幾個目測年齡約五六歲的小蘿蔔們嗤笑著有如老者白髮的“外來者”。


白髮的孩子面無表情的站起,頭也不回的踏出祈禱室,駝背的身軀不著痕跡的直了起來。


他不喜歡“神”。


“神”總是令人厭惡的。


可是魔神在上,讓我有了可以看見“神”的眼睛,像是剛才的祈禱室,站在老者身後就有一個,刺目的想讓我往祂臉上毆一拳ヽ(`⌒´)ノ


……然後我也做了,雖然是丟了個淨化術,不小心砸中了老師(´⊙ω⊙`)


「嗷!」


走路沒看路的下場就是撞到人家,結果自己跌坐在地上。


揉著自己的屁股,看是哪個倒楣鬼被我撞到……操!


「啊小蘿蔔,需要我拉你起來嗎?」男人彎壯實的身軀,伸出肌肉完美包附的手,憨厚的笑著。


然而沐洛只是向後退了一步,轉身就跑。


啊啊啊啊啊————!!!是戰神蒙剋!!!!(=゚Д゚=)


「嘿小蘿蔔,怎麼看到我就跑了?」


側頭,一張怎麼看都很礙眼的臉對我笑著。


( ºÄº )


下意識就把手掌往祂臉上拍去。


“啪”


「小蘿蔔是要跟我擊掌嗎?」寬厚的手掌握住我的手,掌心傳來的溫度讓我的心臟好似停了一下。


臉上的表情變得木然。


我……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碰到了——!!!!!


小蘿蔔兩眼一翻,進入死機狀態。


失去意識之前,慢悠悠的傳來一句恍然大悟的聲音。


「欸?原來你就是那個……怕神的。」


閉嘴!!!!


誰讓你們跟鬼一樣飄忽來飄忽去的,我會怕好嗎!!!

 


──────我不喜歡“神”。
(因為像鬼)

──────“神”總是令人厭惡的。
(總是喜歡踩我痛處)

今日的小蘿蔔還是一如往常的信奉魔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