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如果沒有這麼倔,我們還會是好朋友。」說話的人有著白淨的臉龐,坐在隨處搬來的椅子上,撐著頭,眼神望著跪坐在地上的人。


「我呸!好朋友?!想上我還真的是好朋友啊?蛤!!!」跪在地上的人奮力的撐起身體,不料傷著的腿支撐不住他的體重,搖搖晃晃的又摔了下去。臉上扭曲著恨意,毫不掩飾的瞪向他曾經的"好朋友"。


被瞪的男人腳步穩當的走到他面前,伸出修長的手臂,想跩他起來。


抬手拍開「滾!哪裡來哪裡去!混障!」


「林!不要這樣.......」男人不顧林的反抗,撫上他的臉,深情的望著,吻上。


另一手緊緊扣著他的腰讓他貼近了自己的胸口,熟練的按壓著他的腰窩,酥麻感像電流般竄上全身,被吻到差點忘記呼吸的林,腦袋忽然一片空白。


反應過來後,往近距離的臉來個右勾拳,被輕易握住之後,眼睜睜的看著他往自己的手親了又親,臉上猛然竄紅,是氣的!


「那個人是你!你竟然!竟然!」


「我很喜歡你。」


「滾啊!給我滾!」


男人鬆開握住的手,靜靜的看著林沒有動作。


「林。」


「滾啊......」林慢慢蹲了下來,最後直接坐在地上。


「林。」男人收出了手,最後又什麼都沒做的收回手。


被雙手摀住的臉傳來哽咽聲「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全站熱搜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