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沒有任何內涵的H文,亂倫注意!應該不重口

男人→哥
他 → 弟

 

======
昏暗的房間內充滿著靡爛的氣息,男人伏在另一個略微嬌小的男性身上的努力耕耘,隨著一次次的深入,趴在枕頭上的男人發出破碎的呻吟,緊緊抓著床單,像是要脫離的向前抓。
男人輕笑,附耳「乖孩子,我們換個姿勢。」
沒有分開的一把撈起他的腰,讓他直接坐上去,他小聲的氣喘「啊~♥嗯……」,重心向前傾,壓在剛才的枕頭上。
男人抱住他的腰,舒服的蹭了蹭他微濕的短髮,「呼~」的吹氣在他耳邊,舔了一口。
「哥……我好累……能不能……」他害羞的側過頭,低聲說道。
「不能。」輕柔卻霸道的把他的頭轉回來,吻了上去,舌頭靈活的與它交纏,男人伸出手,握住微微上揚的物體,察覺到他呼吸聲加重,開始不輕不重的摩擦起來。
他慌忙的抓住男人的手,男人順勢離開他的唇「怎麼?不舒服?」男人靠在他的肩膀上。
「哥~」
「我親愛的弟弟,你可還沒餵飽我,怎麼可以自己逃跑呢?你看你“弟弟”都很有精神的樣子。」
男人抱著他向後躺「來,自己轉過來,我想看看你的臉。」
「我能……分開嗎?不然轉不過來。」
「能啊,記得要再放回去,怕它會著涼。」低低的笑著。
「哥……你真的是太變態了!」他手向後撐在兩旁,慢慢起身,男人欣賞著他瞬間肌肉收緊的腰背,明明是要起身,卻夾的很緊,男人舒服的又脹大了一圈。
腰差點就軟了下去「哥!」
「不快一點,就起不來囉~」
「……明明是哥……」
他重心偏移,改從旁邊起身,白濁的液體從上留下來,男人從下往上一覽無遺。
反身準備跨坐的他瞪大眼睛「哥!你一直是這麼大的嗎?!」
「你起來之前不是。」微笑
「……哥哥是變態。」
「你剛剛說過了」微笑
他為難的看了看,雙膝岔開,跪在男人腰旁「哥哥你握著它吧,我這樣比較好用。」
男人二話不說握好,他怒了「是你的不是我的!」
「啊啦~好凶哦~」
鬧劇過後,男人抓住自己的物件。
他扳開屁股,感受它的位置,深入了一點,兩個人都放開了手,他雙手撐在男人的臉旁,慢慢的深入。
「好像在壁咚哦」男人調笑道,雙手不著痕跡的迅速握住他的腰肢,用力往下。
「啊!!」長柱體沒入深處,他被瞬間的快感刺激到全身發軟,只剩男人健壯的雙臂支撐著他。
「嗯~♥頂、頂到了哈……」
「你是說這裡嗎?」男人惡意的動了一下,他感受到有什麼在邊緣鬆動,像是要衝破什麼點。
「你好棒哦,都吞進去了。」
「哥……你哈、太過哈、分了!」他面色潮紅,情慾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男人,看的他心癢癢。
伸手套弄顫抖的物件,在它要忍不住的時候,從旁邊拿出小圈套住。
「忍住,我們一起。」
坐起身變戲法似的從旁邊拿出領帶,在看不到他後面的情況下,把他雙手綁在身後。
「哥?!」
「你好美。」男人含住他胸前的茱萸,用舌頭逗弄著。
他想往後縮,但不知道手被綁成什麼樣的,只能挺著胸,顫抖的忍受著。
男人的手擁抱的按著他的背,嘴從胸前一路慢慢的往上啃,印出一個個的紅痕。
「哥……」顫抖的哭腔低聲的求饒。
「乖,等等就放開你,玩另一個遊戲。」
男人移动到床頭,抬起他的雙腳,雙手穿過他膝蓋窩,抵在牆上,開始他的運動。
「哥嗯~♥幹嘛要哼~♥嗯……這樣?手……嗯啊~♥嗯……不會酸嗎?」
「嗯……順便練臂力,何樂而不為。」男人一上一下,感受最上面的圓慢慢的鬆開,最後一鼓作氣的頂到底。
他瞬間失神,暈厥過去。
「噢,你真的太棒了」男人也順手把小鐵圈拿下,宣洩而下的白濁,染在黑色的床單上,男人因為緊縮又一次的洩在裡面。
察覺到他暈厥過去,男人憐愛的吻了的他唇,舔掉不自覺流出的口水和眼淚,輕輕的吻著他的臉頰。
「……」他被煩不盛煩溫熱的感覺吵醒。
「呼~來玩最後一項吧。」微笑
「哈……哥……這次真的沒力了……」被鬆開的手轉了轉,整個身體靠在男人身上。
男人直接把他轉過來,臉面向他的背
「沒關係。這次,你只要不動就好了。」男人拿出幾個短皮帶,伸直腿,與他的腳疊在一起,然後繫緊小腿。
拉過他的雙手,反折在自己腰後,繫緊手腕。
「好啦,完成,我親愛的圍裙弟弟。」
他翻了個白眼,已經沒力氣反駁,他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自家哥哥可以這麼精力旺盛。
「我們來照個鏡子,看看我的傑作如何。」
男人走下床,一步一步的靠近落地鏡,屁股緊貼著男人的小腹,隨著步伐,溫熱的物體在內部摩擦,彷彿更加貼合,但他已經什麼都感受不到,他漲紅著臉,不敢相信鏡中“慘不忍睹”的人是自己。
每個看到這模樣,大概只會有一個“想幹”的想法。
「好啦,架著你也看完了,該洗洗澡了,如果我的寶貝弟弟生病了,我“弟弟”也沒地方放了。」
三兩下解開束縛,依依不捨的退出“弟弟”,攔腰抱起,放進早已放好水的浴缸,熱的變溫的,溫度剛好。
「你能自己清嗎?還是我幫你?」
「沒力了……」
男人一腳跨進浴缸,一手扶著他,另一手手指輕柔的伸進小穴,把積在裡面的全都挖出來。
把水放掉,用肥皂把他每給地方都搓揉乾淨,浴巾包一包,把他放在一邊的椅子上,他已經開始昏昏欲睡,小小的點著頭。男人自己則是迅速的把自己沖洗乾淨。
把他們兩個自己用乾之後,移動到另一張,乾淨的床上,開啟清淨機,摟著已經睡著的弟弟,拿出抽屜的藥膏,仔仔細細的抹在已經發紅的小穴,然後小心翼翼的沒吵醒他把“弟弟”放進去,他只是輕嚀一聲,男人輕笑著吻了他的額頭,抱著他,進入睡夢。

隔天他在男人懷中醒來,只是稍微動了一下,就發覺全身痠痛,某個要命的地方還塞著,他漲紅臉,推了推男人的手,男人沒睡醒似的抱緊了他,下意識的腰部也挺了進去。
「嗯~♥」
「呵呵……剛起床就這麼有精神啊~」男人微微的睜開眼睛。
「哥你故意的!快讓它出來!括約肌要鬆了!」
「你確定?今天你就仰賴它可以離開床鋪了。」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腰「嘶——」
「痛!」
「看吧?所以我建議今天除了生理需求以外,咱們都要“在一起”。」
「……我可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反正今天是假日。」
「那可不行,因為是假日我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
「不然我今天就照三餐操你哦,事不宜遲,我們現在開始?」
「我詛咒你精盡人亡!」
「哦?所以要來?」
「……沒有,對不起,求放過(/ω\)」

arrow
arrow

    澀蔚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